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近日心得

  

  先給大家一個訊息, PS從八月開始每天台灣時間的早上七點到八點、下午三點到四點、晚上十點到十一點,在這段時間內打牌你可以多獲得 50% 的 vpps. 缺點的朋友們要好好利用這段時間。
  至於我的 SNE 進度是小小的落後,到目前只打了 580k 左右的 vpps, 覺得有點煩人,不能隨心所欲想打牌就打牌,每天都會想著還有多少 vpp 要打,感覺頗糟。現在還是一樣幾乎都會開12桌以上來打牌,我發現自己對於比較低的級別,像是 400和600,在處理手牌的時候都很隨便,幾乎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 2000 這邊。所以這幾個月在低級別的成績很糟糕,我想那邊的 reg 也不是我自動導航就可以電得了的。這點我要再檢討一下,可能不要打超過十二桌會比較好。
  今天早上更過份,我早上八點左右上桌,發現400以上的桌子加起來不到十桌,所以我又加開了四桌 zoom 500, 打著打著桌子慢慢多了起來,打到最後 PS 居然不給我加桌了,它上面的訊息是我已經開滿24桌,可是實際上我才開不到二十桌,有點奇怪,是 zoom 在桌數上的計算方式不一樣還是怎樣?總之我今天就是在一個極度無腦的狀態下打牌,然後我的 zoom 500就被電爆了。打三千五百手被電16個 BI, 也算是給 zoom 的朋友們一些福利金。以後沒事我應該不會再把 zoom 加到我的正常桌裡面了,節奏都被打亂了。


  八月八號我要出國去俄羅斯玩十二天,SNE的進度…。不知道會不會gg,先靠這幾天的150% vpps 屯個點,加油啦!


4 則留言:

  1. Zoom開一桌, PS預設的桌數計量是同等於正常四桌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是撲克愛好者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想請問 flop 在A high 開出的機率有多少 該怎麼算

    K high 在flop 是不是比A high 還低?? 相關的觀念和算式 能請大大多幫忙嗎?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很確定你的問題?如果你是想問 flop 開出 Axx 的機率是多少的話應該是這樣算:

    C(4,1)*C(48,2)/C(52,3)~ 20‧4%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高中數學離我有點距離了。而且上面的算式沒有考慮你手中的兩張牌~純粹就是開三張牌是 Axx 的機率是怎樣

    回覆刪除
  4. 有A 一定是A hi 有K 不一定是K hi
    K hi 的機率小於 有K 的機率
    而有K 的機率等於有A 的機率
    所以K hi 的機率小於A hi 的機率

    是因為有人說叫我多往這方面思考...但是我想不出一個頭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