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back from Russia

  這次的旅行只有一個感想,俄羅斯的東西好難吃。每餐都差不多,餐前有一些普通的麵包,然後普通的沙拉,普通的羅宋紅菜湯,中下的主餐--通常是豬肉或是魚肉旁邊配一些馬鈴薯塊或泥,普通的甜點,普通的茶和啡咖,結束。不過好像真的就只能這樣,只能說俄羅斯在料理上似乎沒什麼創意。但是在觀光上算是不錯,是個很有歷史文化的地方,所以總體來說還是值得一去的。
  回來的這幾天對撲克有一些新的想法,我不確定會不會繼續追求 SNE, 總覺得這好像不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好像在這追逐打點的過程會不自覺的喪失一些什麼,不論是生活品質和打牌工作的品質都是。所以我還要再想想思考一下是否該很執著的一定要打到。
  最後附一張虎圖,這不是合成照,是我在莫斯科馬戲團裡付一千盧布拍的。能真正的摸到老虎,感覺還蠻爽快的,虎毛摸起來很滑順,和我家的假老虎完全不能比。(我家有養一隻拉布拉多名字也是叫老虎,不過我們通常都用客家話叫牠,聽起來像是 ”low 府”)
 


3 則留言:

  1. 小白大 想問一下你放棄 NLH 轉戰 PLO 的原因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打 PLO 兩三年了
      原因除了覺得比較好玩之外,桌子的狀況也比起 NLH 好上一些。

      刪除
  2. 我不會賺錢但是打點還行,已經600000點不打可惜,如果需要打手可以跟我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