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六月總結-力挽狂瀾

  這個月剛從澳門回來的幾天非常的不順利,有一節輸了 28k,接下來也不是很順利,最慘的時候是輸了 45k. 我必須要承認,在輸了 28k 到 45k 這段時間還是覺得很不好受,晚上睡得很不好,一到早上五點會自動起床打牌,這對我來說是很困難調整的一件事情,我總是想要讓自己在一個舒適區,讓自己處在認為可以擊敗遊戲的心理狀態,所以一旦做不到會很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那種感覺找回來,這是一件好事同時也是一件壞事。
  不過之後就慢慢的調整回來了,我覺得自己在心態上有進步的地方是,我不會再把輸的金額看成是一個要努力追回來的目標(也許是因為輸太多,認為追不回來~~)。相對的我是把自己放在讓自己認為一個健康往前的路線,這讓我的 game 安穩順暢許多。未來的路很長,這些 down swing up swing 都只是暫時的事情,這樣想心態上會健全許多。
  再來提一下教學的事情,第一班的教學快要結束了,可能會在七月中我會再開一班。到時候我會再發一篇文章跟大家說明。我會向我第一班的學員們詢問一下願不願意和大家分享教學心得,應該說他們願不願意浮出水面給你們詢問教學的感覺。有了第一批的白老鼠,有想要跟我一起討論撲克的朋友,可以問問他們的意見,再做決定。

最後當然要附上這個月的結果,力挽狂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