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6月月中小結--籃球籃球

  很自然且合乎常理的,從澳門渡假回來同時說了那句禁忌的”沒有意外的話…”,這個月的開始頗為慘烈,有一個 session 輸了近 30k. 不過我想在某些方面來說也是好事,人永遠都是那麼的犯賤,會忘記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在你順利的時候永遠不會懷疑過,需要一點挫折來喚醒。給個這個月跑到現在的圖:



         除了撲克以外,最近我又開始玩起籃球來,大概每天下午的四點開始我會自己跑去投投籃。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很瘋籃球,高一沒什麼課業壓力,有一陣子每天都要投完兩百顆球才會回去宿舍休息,現在重拾當初的興趣,晒晒太陽流流汗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這個月撲克跑得不太好,不過倒是有件事蠻值得高興的。那就是小牛隊拿到 NBA 的總冠軍,自從喬丹退休了之後,我就不太看 NBA,不過今年最後諾佬和基佬終於拿到冠軍的那一刻很令我感動。大帝你還有很多年,不要一合體就直接把聯盟擊斃,這樣也太作弊了。最後和大家分享個有趣的酸文,關於詹姆士的戒指:

1. Did you hear about LeBron's cell phone? It only vibrates, there's no ring.

2. The city of Dallas declared tomorrow is LeBron James Day. Everyone gets to
leave work 12 minutes early.

3. How come Lebron only gave the guy 75 cents when asked for change for a
dollar? Because he doesn't give the 4th quarter.

4. The real reason Lebron didn't go to college....couldn't pass the finals.

很酸,有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