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AmPHisbaenA-- 教練招生

最近職業生涯有點失去目標,所以我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情,看看能不能讓自己有點新的發現。其實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做教練這件事,除了收費的金額讓我很頭痛之外就是我是個非常懶惰的人,很怕教一教覺得太煩就不想教了。不過,我想就試著做看看,總比我自己打完牌晾在那邊無聊好。廢話結束,接下來是我打算的教練方式:
   
        1、教學方式:團體教學(group coaching), 我打算收五個學生,然後採線上團體教學的方式,約一週回顧一個學生的打牌影片(長度約五十分鐘),然後學生們和我集體討論,你們可以在此時發問自己有問題的地方,我會試著給你們我的想法。
        2、教學對象:不能是完全的新手,你必須要對撲克有基本的認知,至少是打 PLO 50 以上的玩家。
        3、收費方式:每人 30000 NTD.
   
接下來是一些補充說明:全部的過程會使用 TeamViewer 桌面共享軟體來進行,每次進行的時間大約是 2小時左右(基本上就是把學生的影片討論完). 然後因為學生必須要錄影片,所以你們要使用 Camtasia 這個桌面影片錄製軟體。再者就是學生打牌時所錄製的影片必須要有 HUD, 這對我們的討論會比較有幫助。最後我會再幫每個學生各自看一個 live 的手牌討論,也就是你打我在電腦前即時幫你檢討,也大約是兩個小時。因此每個學生會有六堂課,五次的影片討論加一次的實況討論。

最後附個圖,是我今年 PLO 的成績:





有興趣的人就回我信箱吧,我會收滿五位才開課。來信請稍微簡介一下自己的撲克經歷,很簡短的就可以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