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陳大哥送我一幅畫

  聽說原本畫家不賣的,不過陳大哥說了一個感人的故事,畫家才肯割愛給他。我相當喜歡這幅畫,謝謝陳大哥!

6 則留言:

  1. 希望這幅畫能讓你PLO再創高峰~

    回覆刪除
  2. 讚讚讚讚讚~~~

    ((謎之聲)) - 陳大哥的感人故事 :

    有一天我在五木路,遇到一位非常需要幫助的失學少女,於是乎.....>

    回覆刪除
  3. 加油,好奇背後感人的故事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知道感人故事是什麼,陳大哥要不要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聽啊!!!!! 畫讚翻了!!

    回覆刪除